ap_F23_20090401100738983.jpg     

 

 I have to。在這個如此忙碌的清晨還不到上午,在堆積如山要做的事當中,犧牲了早餐犧牲了廁所時間犧牲了鬆一口氣的悠閒,把一切投入到對你的愛,愛你的我。

I have to。聽著你在最新廣播中說話,聲音完全正常,氣息平穩,詼諧幽默還能帶動氣氛,重要的是你一直在關心俊秀,因為了解生病的痛苦所以毫不猶豫的把愛和關懷分送給別人。好比上次的錄音室裡,昌珉和在中守護著你讓你安靜讓你低調讓你難得能在工作中休息,你真的有一顆很溫暖的心,而且你不想讓別人和你一樣孤單。

I have to。在Bigeastation的歡樂笑聲串串流出同時,瘋狂搜尋著你的消息照片和影音。中日韓好多的網站好多的仙后,愛上你真不是容易,特別是我又貪心。你又離開了韓國在只有一天的團聚之後。不過顯然你是愉悅的,機場上熱線不停,你嘴角上揚成完美曲線,眉眼盡是柔情,淨素的臉上消了腫,我愛你的拖鞋,它代表你此刻身心舒暢。

不去猜想誰拿了手機和你如此快樂。你看起來很雀躍,我也曾經雀躍過,所以我知道那大概代表什麼。

比起你神彩飛揚的屬於別人,或許低垂著頭看著自己的腳尖一路無言離去的你更令我心安。

I have to。至少在此刻,我還是中了你魔咒的惡女。

所以,請原諒這一切的I have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kotsuko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