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328074809298.jpg   

 

這是個有點黑色的噂,就說朴有天在cy的minihompy又重開了,這個小站過去曾經存在後來關閉了。最近被發現重現江湖,而且裡頭充斥著灰色思緒,寫著「我想一個人」、「我真的很憂鬱」、「我已經沒有自信了」這些話,讓人想起渡日初期情緒腫脹到不行的朴有天。

因為是噂,是平地一聲雷的那種噂,因此保留很大一部份的中立來看,這時如果具備韓文的搜尋功力事情會好辦許多。不過癡人不要說夢,這是浪費時間。

以現實面來看,朴有天再度陷入憂鬱的可能性並不高,倒是與日俱增的壓力,要說是站上這些年的最高點也不為過。人的痛苦經驗是會累積的,而且往往總是被相同的蛇咬到。比起神起其他四子初出國門長住,有過移民經驗的朴有天照理說渡日時不該如此精神恐慌,但事實上19、20歲的朴有天,幾乎被11、12歲時相同的甚至更強烈的寂寞擊倒。

這個基本點的假設,可以說明「我想一個人」、「我真的很憂鬱」、「我已經沒有自信了」的情緒是有可能還存在的,如果朴有天的疤一直還在的話,他總會再碰上蛇,而且還是會被咬。

 

ap_F23_20090524094355906.jpg 

 

能影響朴有天精神狀況的幾大因素無非:家庭(母弟)、神起未來(含解散)、事業投資(主金錢)、自身未來、感情(男女)、身體。

這些因素絕大多數是老梗,其中家庭、神起未來、自身未來和身體這幾項是衝擊相對大的,也就是說這些蛇格外毒。對神起未來的憂心,等於延續去年fanclub的淚意,韓國版圖的丕變、SM新歡舊愛態度不明和解散疑雲。至於自身未來則涵蓋神起未來和事業投資,基本上也是同一種煩惱,但是除非他的財務規劃動用到預支,否則實在不需要難為自己。

至於家庭和身體,家庭部份同住之後壓力變大是他承認的,身體的話,過度疲累身體垮了精神就容易全面潰敗。朴有天的健康沒道理突然惡化,倒是越來越疲憊,導致情緒忽高忽低起伏過大是有可能的。硬要說的話,奪機事件算一例。非規律的行為都算異狀,如果朴有天始終對仙后忍的住氣,那他這次出手就是就是情緒上有變化。

東方神起唱過正反合,哲學裡頭也有「正反定律」,就是說這世上沒有一件絕對而必然的壞事,也沒有一件絕對而必然的好事,因此凡事要儘量做中立和多面向思考。以朴有天這個黑色噂來說,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視它,因為這原本就只是個噂,加 上不明因素過多甚至連分析的必要都沒有,所以廢話半天這文其實算垃圾了。

勉強做個最後結論:估計朴有天的精神面不會如此脆弱,而且沒有任何明顯外力事件突發,這噂應該就是噂。即便不是噂,可能也只是抒發情緒的創作,沒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kotsuko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