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728074126419.jpg

 

 

朴有天說了自己像變色龍,是善變的人,可能的話,想再試試去其他國家重覆一次在日本的活動。一個小六從韓國到了美國,17歲再從美國回到韓國,然後19歲從韓國到了日本,現在23歲又憧憬著籌劃著像笑談著流浪美夢般地少年,說著自己驛動的心的朴有天。

有些男人,永遠是夏日午后最多兩小時的夢,是海盜,是流星,是聖嬰現象亂了譜不再規律的季風,是暗夜裡冷凝幽香美的叫人窒息卻活不到天亮的一夕曇花,是大家都長大了只有他還是7歲的大江朔。

朴有天,善變的天性如同他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絕妙功夫;他也愛變髮,當他的軀殼像被如來佛施了定心咒的孫悟空,被SM也好avex也罷,那違背了遊戲規則得散盡家財還怕賠不起的合約給綁在韓國綁在日本順不了心時,那長的短的或披肩或清爽,黃的黑的褐的偶爾幾撮白金的三千髮絲如心絲,就活生生像有了性命一樣,妝點著主人的風情萬種跟著變變變,美的如夢如幻月若即若離花。

朴有天,那細白現在只有59kg的身體,因為不知該怎麼說才好乾脆就歸給命運去吧的關係,打小就渴望著家庭凝聚卻總像轉陀螺般地越走越遠越轉越離心,到了最後他嘴裡講留下留下,心裡卻癢癢想著再去流浪繞一圈天涯。

不能怪,怪不得,他是雙子,他捉不定,風的方向。

經歷了共榮辱同生死之後,站上這山頭高峰,朴有天說東方神起「僕にしては、多分家族。。それ以上。」

在金盆洗手封劍收山之前,他想,他可能真的很想,再和兄弟整裝攻頂,越過那一山再一山,嚐嚐那男人豪想的數人之下萬人之上才叫不枉此生。儘管那獨孤九劍練到最高段淨是空虛飄渺,這個既沒有神功護體,又好比中了玄冥二老一掌天冷下雨就要咳嗽氣喘的遊子,要付出多少個身心靈孤孤單單的日子,那被日照被月暈拉的長長身影飄飄盪盪要去哪裡的昔日歲月再重來…就為了千秋萬世功業流傳。

是不是只要有家人以上的兄弟在一起,那男人的夢,善變的心,那肉身人就能幻化為變色龍?

不痛?無悔?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那四散開來的家族走到哪還是牽絆的血親。

 

 ap_F23_20090729085839969.jpg

 

小田切讓說:我和母親之間,雖然一直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卻擁有最濃烈的關係,可是彼此之間又有絕對不願意被看到的模樣、不願意去觸碰的部份。

樹木希林說:我是不得已才當了演員,然後一路演到現在,並沒有特別犧牲什麼東西。我真的並沒有想當演員,可是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想做的事。就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 什麼之下,一路走到今天。我也很想嚐嚐滿足的滋味,可是又沒有能夠承受那些欲望的胸襟,所以我稱那個為「黑洞」。

 

朴有天,再去征服一個城池,再去接收一個國度,代表和媽媽的距離再拉遠一點,和弟弟的關係再無奈一點,你和家人之間絕對不願被看到、不願意去觸碰的部份要再多一點。你知道嗎?你知道吧?

朴有天,因為歌手是從小的願望,所以沒有想過人生的其他可能,這麼堅強的意念,難以想像有人過著「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做什麼就一路走到今天」的黑洞生活吧?可平凡人有平凡人的快樂,那小小也能滿足的幸福,你知道嗎?你知道吧?

腳踩東京地標嚐過巨蛋特有的高壓純氧,挾紅海氣勢,在異土征服那一片忠貞藍心,神起版圖似乎就待五子再去開疆闢土,那風光榮耀那神采飛揚,不能攔你,似乎不能攔你,可年輕的遊子,最美麗的變色龍,你拿什麼去換這功名,你知道嗎?你知道吧?

 

東京にもあったんだ 詞曲唱:福山雅治

 

你現在好嗎?

東京也有這麼美的月亮
好高興啊  你也看到了嗎?
好想見你啊

總想超越自我
匆匆忙忙為了成功而牢記的事物
這個城市的規則,只明白了一點點

我們都不要再隱藏自己的淚水了吧

也不要再迷失自己的心意
看哪,我還一直奔跑在通往明天的路上
那是我們一起尋找的明天

東京也有這麼美麗的夜空
好奇怪啊 我已經淚流滿面
好想見到你

有時忙過了頭
我會變得迷茫,也會引你發脾氣
為了生存而受傷
有些違背了這個城市的規則

我們都不要再隱藏自己的淚水了吧
也不要再迷失自己的心意
謝謝陪我一起哭泣的你
就是我青春的终點

我都明白
我都明白
我全都明白

東京也有這麼美麗的黎明
好高興啊,也想讓你看看
你還好嗎?

 

東京也有這麼美的夕陽
好高興啊  也想讓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kotsuko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